漂洋过海小笼包

这里小笼包,白白的表皮,肉肉的内馅,欢迎勾搭。并不高产,但会尽最大努力写好每篇,不坑,欢迎关注微博(同名)

《长发“公主”》03 关于问询

“公主”维×真·王子勇利

童话AU

非女装癖

lofter&微博同步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3

 

胜生勇利,十九岁,东方大陆乌托邦王国王子,在独自一人又累又饿的走到晕厥后,今天幸运地被好心人收留了。勇利喝了一口手中的热饮,坐在火炉旁发出幸福的赞叹。怀中的马卡钦蹭了蹭他,欢快地摇了摇尾巴。

 

“勇利怎么一个人昏倒在雪林中啊?”维克托倒了一杯水后也坐到了勇利身旁。

 

“欸,这,说来话长。我其实是来找人的。之前正好遭遇了暴风雪,本来还想找个地方躲避一下的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,只好下马抓牢缰绳向前走。但暴风雪实在太大了,所以停住了脚步。可是没想到突然背后的树也被刮倒了,逃离的时候我不小心绊了一跤,所以……所以不小心松开了……缰绳,然后……马跑了……大部分生活用品和干粮都被我挂在了马背上所以……”

 

“所以勇利就饿晕在森林里了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 

“不过我应该还带着一个小包的,只是里面都装着一些重要的东西。维克托你有看到吗?”

 

“哦,那个很没品味的包嘛,我觉得太丑了,所以烧掉啦~”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,维克托没由来的想要捉弄一下勇利。

 

“欸!那里面,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!”勇利急的眼中开始泛起了水光。

 

维克托愣了一下,赶忙打了一个响指把那个包召唤了过来,安慰勇利:“别,别哭啊,真的只是开玩笑的,你看看,东西少没少。”马卡钦也蹭了蹭勇利,适时的送上助攻。

 

“太好了,礼物还在。”检查了一下小包内的东西,勇利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礼物?莫非是给心上人的?”维克托一下子捕捉到了重点。看着勇利的脸一下子变的通红,维克托内心的腹黑因子再次飙升:“哎呀,想不到勇利还是个孩子就有恋人啦,真羡慕啊。”

 

“才,才没有呢,我已经十九岁了!礼物只是,只是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!”勇利强装镇定。

 

“哦,是嘛。”维克托坏心的用手点了点小包,小包慢慢升到屋顶,“勇利不说我就不给哦。”

 

“是是是喜欢的人啦!”

 

“是谁啊?”

 

“维……维……维恰……公主……”勇利已经害羞到抬不起头来了。

 

维恰……公主?维克托一愣,慢慢地把包放下:“勇利,能不能告诉我这位维恰……公主的事情?”

 

“诶,嗯,是这样的。”勇利小声地答道。“咕噜噜~”勇利脸刷的一下红了,“不好意思,维克托,请问,有吃的吗?”

 

“材料是有的,只是我只对吃比较熟练。”

 

“啊,没关系,我来做,就当是你救了我的报答了。”勇利赶紧站了起来,从小包里取出被仔细包好瓶装物,来到炉灶前。“维克托想吃什么呢?”

 

“嗯,勇利喜欢吃什么?”

 

“欸,我吗?炸猪排盖饭吧,也是我们国家的名产了。”

 

“炸猪排盖饭?!”维克托一下子便来了兴致。“你难道从东方大陆的乌托邦王国来的?”

 

“嗯。”勇利有些羞涩的低着头挠了挠后脑勺。“故事里说公主的国家很喜欢东方大陆的东西,所以就带了一瓶我们秘制的调料过来。本来想作为礼物的,但维克多也尝尝吧。”

 

勇利小心的打开包装,取出调料瓶放于桌上,正想开始大展身手,突然间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 

“维克托,你有食材吗?”

 

“勇利忘了嘛,我可是法师呢,会召唤哦。”又一个响指,勇利面前已经放满了他所需要的所有食材。在惊叹的同时,勇利道出了自己的疑问:“维克托吃过炸猪排盖饭吗?材料很齐全的样子呢。”

 

“当然咯,雅科夫经常做的呢!”

 

“雅科夫?是哪位囚禁了公主的雅科夫吗?维克托你认识他?”

 

“……”维克托愣了一下,赶紧转移话题,“勇利,你先做饭吧,做好了我告诉你。”

 

小剧场:

 

雅科夫本来是想趁着维克托不在自己独享晚餐的,刚准备做,面前的材料便不见了。雅科夫内心今天也是崩溃的。

 

雅科夫OS:维克托!你都滚远了还来抢我的饭!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继续思考两个L 中。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9)